此次是第30露,遇到阿甘露營車隊正式成軍的開隊露,星期五半夜到,沒想到居然快沒位子了...= =|||....大家都在拼老命~現在若星期六準時到的大概都沒得選位了。。
為了這開隊慶,可以看到義工們非常努力的準備這場盛大的舞會,星期五大概所有的會場都佈置差不多了,現場的隊員也都家家佈置,準備迎接星期六的到來。

_DSC0356    

阿甘是安內~~~~?

苦惱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的東方出現一顆巨石,經年累月吸收日月精華


苦惱 有一天突然瑞氣千百條~~~~蹦的一聲........

.
.
.
從巨石內蹦出了.....一隻金毛猴王...(誤.. orz )....


路人乙: 無言 故事阿甘是安內?

擦汗 丟啦丟啦~~~~"阿甘"是啦~~~阿甘露營車隊正式上路啦~~~~


奸臣 以後買帳篷送客廳~~大家供對某~~~~


大家: 水草舞 對哦~~~~~

小陳: 哭哭


以上博君一笑。。XD

事前的各項準備真的是煩鎖啊~~~彩排中。。。。。

_DSC0494

_DSC0496

_DSC0497

加強佈景~~~

_DSC0522

46吋大螢幕都出動了~~~

_DSC0524

_DSC0526

_DSC0527

小孩都來幫忙~~~

_DSC0537

完成了,簡潔明亮.....阿甘宗旨:自然。關懷。分享

_DSC0538

_DSC0551

_DSC0555

_DSC0556

票選區

_DSC0566  

為了讓所有的隊員有個難忘的開隊慶,這次阿甘露營車隊開隊慶大概是經過所有的活動中最有看頭的了,全部人員卯足了勁,許多原本看不到的畫面或想不到的事,在此次一一出現了,套一句捲毛巜說的:我認識的李幸福最放的開的一次〜氣質路線?等等〜我再找找看!。。。李幸福你被定型了。。哇哈哈~~~~~

 一開場就由李幸福和小...小....小..咳...小林志玲~曾黑皮(幸福姐有警告...XD)..這雙苳姐妹花精彩的開場,讓大家眼睛一亮,原來幸福姐不是只有手作攝影繪畫和最廣為人知的"掉漆"而已...在主持界更是哈哈有名的......哇......讚啦~~~~

開場來一段檳榔姐妹花的橋段~~~這二位姐妹淘真的是默契十足~~多放一點~~~

我想在來的一二個星期,這二位應該內心還未能平復吧~~~表演精彩~盛況空前~~現場情景令人再三回味~~~

_DSC0602

_DSC0603

_DSC0610

不一樣的幸福姐~~~

_DSC0618

小。。小。。。小。。小林志玲

_DSC0619

看啥?~~聽說是粉紅的喲~

_DSC0621

_DSC0622

不愧是姐妹淘~~

_DSC0624

_DSC0631

 在二小時的時間裡完全沒有冷場,專業的完美演出,創下一個難以突破的阿甘障礙了~~~

入場了。。。。。

_DSC0596

_DSC0729

_DSC0741  

節目很長。精彩的在後面。。。。慢慢看。。。。。。。待續。。。。。。第一次分段PO。。。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Ellis's不Lo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亮晶晶
  • 你才30露?? 感覺露了超過50場耶,...
  • 有那麼誇張嗎?我還沒滿二年有30次也不少了XD

    Ellis Lin 於 2012/12/20 15:54 回覆

  • ching093909326
  • 露營車隊作到這樣也太利害了吧!!!!

    還有舞台
    還佈置會場
    民宿...旅店...遇上你們....乾脆收攤算了XD
    哈哈哈
  • XDD•••各家的表演活動也很精彩,歡迎加入啊,
   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趕不走~~~

    Ellis Lin 於 2012/12/20 15:57 回覆

  • ching093909326
  •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趕不走~~~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去哪學的這句話?????
    好想按讚喔!!!!
    哈哈哈
  • 從露友那學來的...好像就上面那位露營界的小白傳奇...亮晶晶....XDD

    Ellis Lin 於 2012/12/21 20:36 回覆

  • 亮晶晶
  • 太混了。。我在等,趴兔耶!
  • = =...9百多張整理的很累.....一堆台號都忘了....到時PO圖就好...XDDDD

    Ellis Lin 於 2012/12/21 20:3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