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破50露後接著51露就來了...XD...因為都來到這了,又是暑假,不特地上來實在說不過,就和同學二車上來包場了~~~

_DSC0137.JPG  

因為下午還到鯉魚潭遊了一下,所以上來沙庫斯己經下午了,和老板話家常後就搭營準備晚餐了,晚餐後休息放個小小電影院,大人就喝喝小酒打打屁。接著溫泉水也滿了,小人們換好裝就開始玩水了~山上溫度其實還蠻適合泡溫泉的,泡完出來也不會太冷,舒服啦~~~

_DSC0116.JPG

這顆Tilley X246B愈看愈適合帶出門,光線沒小紅帽亮,底部大,放著當桌燈剛剛好,又好操作~~讚

 

_DSC0118.JPG

_DSC0122.JPG

_DSC0123.JPG

泡溫泉了~沒想到芃芃印象停在跨年時來的情景,直說要用RV桶。。。哈哈哈~~~~~只好拿給他泡了~~~

 

_DSC0124.JPG

_DSC0125.JPG

_DSC0127.JPG

_DSC0129.JPG

露鳥了....

 

_DSC0130.JPG

一直到半夜才就寢,睡前出來看一下星星,夭壽讚~~~滿天星斗,不過太懶了,沒走出去草皮區照,一定會更美才對~~~

 

_DSC0131.JPG

_DSC0137.JPG

_DSC0138.JPG

早上到8點多才起來,這兒大概到9點10點才會有點悶吧?太陽那麼大,就是曬不到,適合睡大覺的好地點。。XDD

_DSC0149.JPG  

先起來走走,到草皮區比半年前時多了浴廁了~感覺蠻舒適的

_DSC0139.JPG

_DSC0141.JPG

_DSC0142.JPG

_DSC0143.JPG

_DSC0145.JPG

_DSC0147.JPG

吃完早餐大伙決定前往溫泉區,來回約一小時20分,看腳程可更快些。。。不算難走,這次芃芃可是自己走完來回的路程,真的是好棒

_DSC0150.JPG

_DSC0151.JPG

去時中段的好漢坡。。。還好啦。。短短的。。。再過去大下坡,回來才是真的好漢坡

 

_DSC0152.JPG

_DSC0155.JPG

中途的民宿?仙境?

 

_DSC0156.JPG

_DSC0157.JPG

_DSC0158.JPG

一大片高麗菜園

_DSC0160.JPG

_DSC0162.JPG

_DSC0167.JPG

_DSC0166.JPG

大下坡。。。快到了

_DSC0169.JPG

下來就到地熱井了

_DSC0171.JPG

_DSC0172.JPG

_DSC0179.JPG

_DSC0181.JPG

_DSC0182.JPG

_DSC0183.JPG

_DSC0185.JPG

_DSC0186.JPG

_DSC0189.JPG

說實在蠻蕭條的,整個溫泉區沒啥人氣。。連全家都撤了。。剩原民經營的簡易商店,這次來這消費應是本日最高的。。。

 

_DSC0191.JPG

_DSC0192.JPG

_DSC0193.JPG

_DSC0194.JPG

_DSC0195.JPG

_DSC0196.JPG

_DSC0198.JPG

_DSC0199.JPG

_DSC0200.JPG

回程~~這段是最硬的。。。芃芃還給他走上去了。。。強~~~

 

_DSC0201.JPG

_DSC0202.JPG

臉有點臭。。。XDD

 

_DSC0203.JPG

_DSC0204.JPG

_DSC0205.JPG

_DSC0207.JPG

要到了要到了~~~

 

_DSC0208.JPG

_DSC0212.JPG

_DSC0215.JPG

ya~~~回來了

 

_DSC0216.JPG

離吃早餐沒多久,中餐就吃剛剛商店買的泡麵囉~~~

 

IMG_20140707_131017.JPG  

小人們走完全程的獎賞~~~玩水時間到囉

IMG_20140707_124833.JPG

IMG_20140707_125512.JPG

IMG_20140707_125517.JPG

IMG_20140707_125520.JPG

IMG_20140707_130324.JPG

IMG_20140707_130334.JPG

玩完水吃飽後,行李打包~~~肥家了~~~~~~~~

 

IMG_20140707_144728.JPG

 

創作者介紹

Ellis's不Lo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蛋花媽
  • 連續看了兩篇露營加泡湯文~~看的我汗都飆出來
  • 哈哈。。。這時候上山泡湯沒什麼人跟你搶。。很讚的XD

    Ellis Lin 於 2014/07/09 22:3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