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訂到泰安某營區,因FB和網站寫的帳數有問題,結果根本容不下一團,趕緊退換場地,臨時要找也不太容易,雖然我們只是小小團,後來想到這兒目前的季節應還蠻舒適才對,來個庭園式露營,輕鬆一點露。

DSC_3310.JP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三天行程很輕鬆,為了明天大家有體力應付回程的路程,只小小的健行及泡湯,晚餐再大伙聚餐,休閒的行程。第四天確定好天氣且此波寒流沒下雪,決定中橫開回台中啦

DSC_3258.JP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難得的四日假期,這次跟著游巜的私揪露營團。。。。去住民宿。。。XD。。。不露營。因為四人套房一天才一千元,什麼!?才一千元!?沒看錯,就是一千元,比露營便宜,幹嘛去露營。。。哈哈,而且有VIEW有草皮,比某些營地優太多了,近市區又是溫泉區,實在是大推。

DSC_3066.JPG 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元宵也有參加文化局的鹿港踩街活動,不過這次還加舞台的演出,看來連續出場要跳很長的一段時間啦。。。嗯嗯。。。文字不多述。。。。看圖

DSC_3046.JPG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寒假大小都在忙演出,根本沒時間出遊,連昨天都只一人露營,趁開學前一天,來個清境二日遊一下。很久沒上山了,都只到埔里週遭,這次開LIVINA來感受一下會多無力感,果然在合歡山莊那段...真的是.....哈哈哈

DSC_2444.JP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一波三折。。。結果剩一個人露營,就來當車床族啦~東西簡約一點,因為這次寒假都沒出遊,明天還要趕回台中再去清境。。。好趕啊~~~

IMG_20170204_153933.JPG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年過年又來踩一下鹿港,年初二一早就開始化妝,下午踩街繞了老街大半,人一樣很多,不過有經驗了,走起來不算太難走,許多人會特地讓路,感謝啦~

今年是雞年,所以小雞嗶嗶一直叫了一整個下午XD。。。不多說。。。。看圖 DSC_2228.JP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現在愈來愈隨性,前二天才決定睡外面,現在的營地太多了,開始没那麼不好找了(多找幾個總會遇到XD)。挑了幾個,最後選擇近半年營運的斗內籽露營區。這營地離水社碼頭不遠,開車3分鐘可達。

全滿其實沒什麼活動空間,老板有說會減帳,到時應會有較好的空間。不過這兒近日月潭,帶腳踏車來應不錯,直接騎到日月潭去,且不像其他營地在路邊,所以相對安靜,還可以睡很晚,因為太陽曬不太到XD。

DSC_1988.JPG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像很久沒有跨年露,好久沒營火晚會了。露營沒營火怎麼叫做露營呢~這次阿甘不只跨年,還外帶營火晚會,精彩可期,當然就給他報下去了。參加阿甘滿10次聽說還有RV桶可拿。。。還差一次。。ya。。。XDDDSC_1752.JPG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次到高雄新光支援演出,這次到隔壁大遠百,而且是主場,所有道具都要自行處理,臨時學的造型氣球,這次全用上了,氣球做到手軟。除了演出還遊街及各樓層。。。。。。芃芃全場撐完,都快睡著了,一到六樓玩具區就大復活。。哈哈哈

DSC_1034.JP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