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沒花到錢敗了這顆不知會不會常用的人像鏡,也因為不用花錢,所以敗起來特別爽。。。哈哈哈~~~

因為3月到8月辦的微笑台灣行319鄉鎮活動結尾,幸運抽到iPad mini,因為有new iPad和小平板了,所以就賣掉換這顆了~~~哇哈哈~~~lucky~~

_DSC0471.JPG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iPad買了後,一直對他的檔案管理擴充上很不習慣,加上外出3G訊號不見得好,最重要的是公司現在有中華電信的熱點了~所以另外申請了中華電信WIFI無限通一年492元方案,想找找攜帶式的無線AP,剛好看到這台,發現除了一般分享器功能,另可支援3G網卡,WIFI熱點分享模式外,配合這台雲享機(充電式),這下連iPad也可讀usb的資料了,不用買原廠貴森森又難用的usb擴充槽,隨身雲端讓手機平板的擴充度再次提升~~~~讚啦~~

_DSC0462.JPG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8月31日已開學了,原本已沒再排活動,但此次剛好是泰雅族的祖靈祭活動,就另外加碼上五峰櫻之都為。不過中南部連日豪大雨造成不少災情,要不要去也掙扎了一下,但北部感覺尚好,所以決定衝了~

不過到了現場才知早上10點半已通知因大雨取消祖靈祭活動~~啥~雨又沒很大~~~快開始啦

搭完營後後雨開始一陣一陣的,持續到晚上突然變更大了,還下一整晚,因為有棚架,所以雨聲聽起來更大聲,我想一堆人都擔心隔天道路狀況,不過半夜起來二次,發現雨沒想像中大,只是聲音大,就沒那麼擔心了。一早起來,營地一點積水都沒有,排水真的超好的,雖然衛浴只有2顆,但其他真的不錯,這次都沒逛到什麼,下次有機會再來囉。

_DSC0435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五母到齊,特別舞團準備一些表演來祝壽,不過遇到下雨,一些道具就甩不開,對小朋友來說算是很特別的回憶。 

_DSC0147.JPG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公司同仁第三露,剛好也是Elina 10歲生日快樂~~~來二次,第一次是冬天。。結果二次白天都熱屎了,玩水消寒?不過晚上就涼爽了~這次睡得很好~~~讚~

_DSC0463.JPG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黃金週接近尾聲了,最後一站來到宜蘭礁溪山上的山上有水,一路逆時針玩到這也沒力了,加上最後行程是假日,宜蘭根本人山人海,到哪都覺得人車多,不想動,所以只去了羅東夜市和蘭陽博物館,其他時間就好好的在營休假,星期日中午前就離開宜蘭,回家整理一下心情了~

_DSC0212.JPG 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離開赤科山後,延路往花蓮前進,中途經立川漁場吃中餐,上次沒吃到黃金蜆,這次專門來吃XD,吃飽後再逛一下雲山水,依然美麗,不過我比較喜歡冬雲山水多變的顏色~

這次在花蓮停了二天,其中一天就是去海洋公園,大家都沒去過,聽說海豚表演很不錯,就是來看這的啦~~~

 _DSC0949.JPG  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出發到黃金週的第三站,赤科山林家園露營,主要為金針花賞花,先由六十石山前往,再至赤科山,不過時間早了些,六十石山還是一片綠。。。XD。。。赤科山則小部金針先跑,看來還是8月中後才真的大出。

_DSC0529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黃金週的第二站由小琉球一路衝到台東小野柳,趕了點,到小野柳已3點多了,這裡不愧是大家大推的營地,寬敞舒適設備又好,雖然第一次來就遇到調漲及換成BOT,但還是很值得。

隔天到同事推薦的琵琶湖,位於黑森林(台東森林公園)內,真的有置身國外的感覺,好美啊~~東部風景一切都好美啊~~

 _DSC0436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年公司叫大家排個長假好調劑一下身心,比起之前不景氣叫大家把特休休完來說,是好很多。。雖然好像差不多。。XD。。。反正今年就都一直在玩啦~

此次規劃8天環島之旅,首站來到先前沒機會去的小琉球,離台灣最近的離島,出入船隻很多,所以人潮也很多,可一日遊,但3日遊應是最佳的,此次時間關係,只停留二日(其實只有24小時),浮潛就沒去玩了~

 _DSC0029  

Ell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